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2015级机设专业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30 10:14 来源:

8月29日晚7点,机械学院2015级机设专业在9教101召开年级大会,会议涵盖了总结上一学期所做工作,通报2015-2016学年度校级与省级所获奖项情况,提出新学年要求与期望三个部分。

通过通报上一学年参与校级及以上竞赛的获奖情况,旨在全体同学中树立标杆意识,促进更深层次学术能力的培养以及学科竞赛梯队意识的建设。为新的学年学生学业目标的实现与自身能力的提高起到了榜样引领的示范作用。经过统计,2015至2016学年,获得陕西省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2人,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1人,西安科技大学安全设计大赛一等奖1人,沙盘模拟大赛三等奖3人,节能车越野车创意设计竞赛巴哈组一等奖1人,EV组二等奖1人。

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新的学年度提出三点希望:1.深刻反思学习方法的不足,立足自身实际稳打大二基石;2.精进班干部班级管理模式,营造踏实做事诚恳处事的管理氛围;3.依托学科建设平台,加强综合能力的培养与思维方式的提高。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