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09 12:56 来源:

 

201696日至98日,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经过紧张有序的报到接待,机械学院共迎来554名莘莘学子,其中硕士研究生80人,博士研究生10人,本科生464人。98日下午6点迎新工作全面结束。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活动,对迎新工作做出了详细周密的部署,以确保为期3天的迎新工作顺利展开,同时党委副书记李婉丽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也奔赴迎新工作一线,及时了解工作进展详情,并现场解答新生及家长的疑问。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学院迎新工作小组的成员们都用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热情的态度温暖了每一位新同学。同时,在迎新点,我院对201610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大礼包,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机械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16级新同学的到来为机械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机械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