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情暖中秋”——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中秋佳节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发布时间:2016-09-16 21:38 来源:

 

915日,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军训教官及学生的诚挚谢意与节日祝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传伟、院党委书记汪卫兵、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以及2016级新生辅导员老师等前往学生军训场地,看望并慰问了正在参加军事训练的2016级本科学生及带训教官。

   

慰问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充分肯定了学生开训以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对教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针对后期的训练,汪书记要求:全体学生要以教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要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意志,锤炼品质,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素质和品格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传伟、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为全体带训教官及学生送上了月饼,送去了温暖。学生与教官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对他们的重视与关怀。教官对学院给予他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