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2014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4 18:21 来源:

9月22日晚上八点,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9教101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吕叻加老师主持。

会上,杨建涛老师对14级三专业工作进行了交接,吕叻加老师对本年级近期的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吕老师强调了奖学金申请需要注意的事项、学生日常生活及放假的安全问题,并提醒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应积极备考,同时,吕老师对学生综合测评、宿舍卫生等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最后,吕老师希望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仔细思考未来的方向,努力学习充实自我,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