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学生手册》测试
发布时间:2016-11-01 10:56 来源:

为加强新生对校规校纪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自律意识,10月31日晚19:00-20:45机械工程学院于9号教学楼101、105,10号教学楼505、506、507、508、511教室同时进行了2016级学生《学生手册》考试,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考试,辅导员程鹏、杨芝对各个考场进行巡查,带班学生助理监考。  

学生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各班班长收齐手机统一装入手机袋,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考试正式开始。此次考试内容涉及大学生行为规范、违纪处分办法、综合测评构成、素质拓展学分实施、各级各类奖助学金评定标准、寝室管理以及西安科技大学“一日生活制度”要求等方面内容,与新生成长发展密切相关。此次考核有利于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大学生活,遵守校规校纪,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监考员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尽职尽责,来回巡查考场,维护考场秩序,使考试顺利进行。

2016级新生入学两个月来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为此次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一位学生均能认真对待,在考试过程中,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在规定的时间高质量完成了考试。此次考试是2016级新生入学以来第一次考试,不仅是对我校考试纪律的提前热身,更是全体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规则的第一步,为我院学生四年学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