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吕叻加老师组织2014级学生参加义务扫雪
发布时间:2016-11-23 00:14 来源:

为保证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西安科技大学学工部于2016年11月22日晚19时30分在临潼校区组织义务扫雪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吕叻加老师带领2014级40多名同学参加此次扫雪活动。

临时接到义务扫雪安排后,吕叻加老师组织机械学院2014级学生自带扫帚和簸箕,来到安排路段进行积雪清扫。凌冽的寒风、简单的工具、零下4度的低温使扫雪工作异常艰难,同学们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在吕叻加老师的组织与带领下,2014级同学们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扫雪任务圆满完成。虽然室外气温依然很低,但是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在这冬天里的第一场雪中显得格外温暖。

此次义务扫雪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保障了道路的正常通行,而且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更向广大师生展现机械学子敢于吃苦、乐于吃苦的精神!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