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6 19:02 来源:

2016年12月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在临潼校区10教320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吕叻加、2015级辅导员芮智刚、刘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芮智刚主持。

会上,刘峥等5名拟转正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对自己在预备期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和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投票一致通过五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接着,支部书记吕叻加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从严明纪律、认真学习、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最后,芮老师宣读了支部成立党小组的文件,对后期特色党支部申报、支部活动开展、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小组筹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