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6级机设卓越班召开“心怀远大,志存高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28 09:35 来源:

为了帮助新生开阔视野,明确学涯规划。2016年12月27日下午4点,机械学院机设(卓越)1601班班主任唐伟副教授邀请我院校友李明博博士为机设(卓越)1601班学生开展题为“心怀远大,志存高远”的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唐伟副教授,机设(卓越)1601班辅导员助理刘峥,机设(卓越)1601班全体同学。

会议开始,李明博博士先介绍了自己,讲述自己的求学经历,从上大学到考研,从考研到出国等,并告诫同学们不要走他之前走过的弯路;同时,以“心怀远大,志存高远”为切入点,就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心态、目标、定位和发展做以梳理。其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争相提问,针对问题,李明博博士与唐伟副教授现场做出详细解答。最后,唐伟副教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明确方向,努力学习。

本次座谈会不仅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也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大家对学习的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