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7-04-25 22:43 来源:

距离四级考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为了使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提高同学们的应试技巧和应考能力,了解自己的薄弱区域,在剩下的时间得到更大的提升,机械学院于2017425日组织进行了2016级本学期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此次考试采用的试题是大学英语四级全真模拟题,考场秩序严格依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标准流程操作,目的是为了保证大家在真实的考试环境中充分热身、严肃考试纪律。

 

 

 

本次考试纪律情况良好,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对待并且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答题中去。最后希望同学们能抓紧时间,尽快投入四级复习中,积极备考,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