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分类定级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31 08:56 来源:

5月27日中午,机械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分类定级满意度测评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支部书记吕叻加,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老师传达了《关于开展2017年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测评的标准。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发表讲话指导支部分类定级工作。汪书记首先指出了分类定级的含义,明确了分类定级的重要性;其次强调支部要以此次分类定级工作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查找不足,建设过硬支部;最后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加强自我管理,争做优秀党员。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