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2014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班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17:23 来源:

2017年6月16日下午四点半,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10教501教室召开了2014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班会。本次班会由吕叻加老师主持。

会上吕老师主要强调了以下两点内容:本周六进行四六级考试,考生要注意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考试中认真答题,沉着应对,不得提前交卷。周天开始,机电专业将要进行为期三周的外出生产实习。走之前打扫宿舍卫生,关好门窗,收拾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并准备好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实习期间,注意所在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求,不要做出影响学校校风的事情,遇到不懂的问题第一时间请教老师,周末外出要注意人身安全。

最后吕老师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实习生活,学到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