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班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17:30 来源:

2017年10月19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10教501召开2016级班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16级辅导员杨芝老师主持。

 

 

首先,杨老师对班干部的工作情况做出详细安排,要求班级干部对本班同学严格管理,认真落实晚自习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晚自习质量。其次,杨老师完善了早操管理制度,要求班级干部加强管理和监督,确保大家早操的正常进行。再次,杨老师要求各班生活委员及时督促本班学生整理宿舍卫生,确保大家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最后,杨老师安排了本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相关评选事宜,要求各班干部严格把控,保证学生提交的材料准确无误,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