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班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22:48 来源:

2017年12月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九教104召开2016级班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杨芝老师和程鹏老师主持。

 

 

杨老师对近期的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发放事宜作出了详细介绍,并对获得国家助学金学生的思想教育提出建议,要求学生合理消费并积极做好贫困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加强课程学习回报学校。强调班干部应加强班级管理,重视本次年级的专业分流工作,积极配合做好督促学生做好下周电工实训课程。

 

 

程老师强调年级干部应重视“一日的生活制度”,督促各班学生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重视第二课堂学习培养,督促学生提高科技竞赛的兴趣,重视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复习工作,并预祝2016级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