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6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志愿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7 18:24 来源:

201712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九教105教室组织召开2016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志愿填报指导工作会议暨开展学生志愿填报工作,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杨芝老师主持。

 

首先,杨老师分析了近期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指出同学们在考虑、选择志愿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情况。同时,杨老师对学院专业分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接下来的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合理定位同学位次、理性分析专业契合度进行了充分地讲解,并要求每一位同学高度重视志愿填报工作,确保每一位同学填写的志愿都符合自身情况。

 

接着,杨老师组织各班学生进行志愿填报工作。整个填报过程秩序良好,同学们都能积极配合,做到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并解决。最后机械类共计14个班,430人完成志愿填报工作。

最后,杨老师希望各位同学未来不管进入到哪个专业,都能脚踏实地,继续努力,在新的环境中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