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我院召开全体学工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0-07-12 00:00 来源:

7月9日,机械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汪卫兵、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汪副书记对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各工作模块的人员分工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对2007级学生搬家工作和2009级、2010级学生军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加强学生工作研究,以指导学生工作实践。最后,汪副书记提出了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时效性?如何充分整合资源,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服务?如何加强学生工作创新?如何加强对学生培养的责任意识?如何加强对特殊群体学生的教育管理等几大问题设想,引发学工干部们更多的思考!

上一篇:军训感言(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