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08级机电、车辆、工业专业召开年级大…
发布时间:2010-11-25 00:00 来源:

11月23日,在临潼校区3#408教室,我院08级机电、车辆、工业6个班召开年级大会。会议上,08级辅导员老师根据“学风建设月”、“标兵宿舍”评选、“心理健康教育月”等活动,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继续坚持,保持好宿舍卫生,按时上课,不得无故缺勤。并希望同学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出现问题时能及时与同学或者老师沟通,尽力解决每个同学出现的问题,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结合07级就业的具体情况,督促每个同学重视大三专业课程的学习与英语四级考试,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重新定位,为以后择业、就业、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增添砝码。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