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优秀本科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6-20 10:06 来源:

    2013年6月19日19:00,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10号教学楼举行优秀本科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霂、毕业班辅导员张立显、张晶晶,2010级辅导员杨建涛,2009级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以及2010级本科生共计200人参加了交流会。

    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将自己在学校时学习,就业,考研,国防生成长等方面的经验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学弟学妹们积极主动有求必问,学长们耐心细致有问必答,交流会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最后,2010级学生用热烈的掌声对学长们表达了感谢并致以美好的祝愿。

    此次交流会,为在校学生的学习,就业,成长提供了交流平台,用实际案例对学生的学习、就业提供了指导,丰富了学校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的方式,有效提高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水平。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