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我院2012级机设专业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16 21:35 来源:

7月16日下午,我院12级机设专业在3教208召开期末年级大会,辅导员程鹏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并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及放假事宜。

会上,程老师首先检查了各班到会情况,接着分析了本次期末考试情况,指出有部分同学学习状况出现较大问题,假期里应认真反思,并要求每位同学在下学期开学时交出自己大一一年学习生活的书面总结,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学期。然后程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征兵和生源地贷款后续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数学建模大赛校暑期培训班报名的细节,并鼓励同学们视自身情况积极参加。最后程老师重点强调了假期人身财产安全问题。留校学生应在学校统一安排下集中住宿,在自我管理的同时注意与老师的及时沟通;而回家的学生也要注意路途安全,在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时更要加强自身保护意识,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责任编辑:戴广奇)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