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为自己的未来积蓄正能量” ——我院党委书记赵晓强为学生指导大学规划
发布时间:2013-11-11 10:14 来源:

11月7日晚,我院党委书记赵晓强老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大二大三学生做主题为“为自己的未来积蓄正能量”的讲座。11级辅导员张耿、芮智刚,12级辅导员李彩虹、程鹏等老师出席参加。

讲座前赵书记在学生中广泛调查了解,征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讲座中赵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现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然后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答疑解惑。赵书记鼓励学生提早立志,开阔眼界,积极考研,并激励学有余力的同学尝试报考国外的研招机构或大学。同时指出学生应该合理规划时间,提高专业技能,努力把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最后,赵书记祝愿在座学生度过一段充实的美好的大学时光,给自己的未来积蓄正能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