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学院关于做好2014年清明节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有关安排
发布时间:2014-03-27 09:12 来源:

各院属班级:

在2014年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维护学校稳定,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学校《关于201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校办秘发〔2014〕5号)相关要求,现将机械学院关于做好2014年清明节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的工作安排如下:

1.清明节放假时间: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其中,4月5日(星期六)放假,4月7日(星期一)补休。

2.放假前,各年级要集中进行安全和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教育;由学院统一制作假期去向登记表,学生填写详细去向签字后存档备案;提醒学生假期期间尽量减少外出,确需外出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

3.严禁留校学生在宿舍内使用电炉、酒精炉、电热器及其他禁止使用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功率用电器及危险物品,离开宿舍时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切断宿舍所有电源,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禁止吸烟,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等;不得以任何理由夜不归宿或在宿舍留宿非本宿舍人员;不要搭乘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工具,不得参加探险、野外游泳等没有人身安全保障的校外活动;严禁饮酒及酗酒滋事、打架斗殴、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不得参与非法传销和进行邪教、封建迷信活动;不得从事有损大学生形象、社会公德、妨碍社会和学校管理秩序的活动。

4.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发现重大问题或遇到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积极应对、防止事态扩大,并第一时间向主管领导汇报;学生党员、各级学生干部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一旦发生意外事故或发现安全隐患时,必须第一时间向带班辅导员报告。

5.要求各年级务必于2014年4月7日18:00前按时返校,对未按时返校的学生,带班辅导员要及时和家长取得联系,查清原因,给予相应处理。

                                                       机械工程学院

                                                       2014年3月27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