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学院五月法制宣传主题观影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19 11:17 来源: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大学生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意见,我院认真筹划,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继四月份的文明修身月之后,本月我院对全体学生开展了法制宣传,加强大学生的法律观念和意识,同时提高大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我院组织学生分别于5月17日、18日晚在10号教学楼501、502、503、504教室开展了五月法制宣传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选取了中央法制频道与大学生密切相关的纪录片。该短片主要教育大学生如何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何在生活、工作中规范自己的言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针对近年来频繁出现的大学生法律意识淡薄,不知不觉中触碰法律警戒线和被利用走入法律禁区的情况,及时对大学生进行法制法规教育和引导显得尤为重要。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在继续深造中和步入社会后能够始终保持正确的法律信念,在大学生中树立一个“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从我做起的标杆,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榜样。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