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学院、建工学院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4-09-16 11:17 来源:

    916日清晨6点半,机械学院、建工学院师生齐聚临潼校区中心广场,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升国旗仪式。受近期阴雨天气影响,由机械学院、建工学院联合举行本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建涛、建工学院分团委书记汪洋以及两个学院的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14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7点整,参加早晨操课训练的军训学生及教官全部停止训练,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目视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随后,学生代表田秋进行了题为《讲文明,习礼仪,重修养》的国旗下演讲,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优秀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