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纪念捐赠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4-06-17 17:55 来源:

    6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纪念捐赠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副校长马宏伟,学工部部长程卫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院长张传伟,副院长曹现刚,副书记李婉丽,学院办公室、教务办负责人,全体学工干部,2014届毕业生代表共计近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主持。为了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由2014届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自发组织为10号学院教学楼捐赠“机械工程学院”六个鎏金大字以作留念。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文明离校活动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副校长马宏伟共同为“机械工程学院”纪念字揭牌。2014届毕业生高兵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全体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的倡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讲话,对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心系母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社会,奔赴工作岗位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后记: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马宏伟教授参加完2014届毕业生纪念捐赠活动,被学院毕业生的浓浓情意和感恩母校的情结所深深感动,为此而赋诗一首,诗文如下:)

       2014届毕业生捐赠“机械工程学院”鎏金院名仪式

                       马宏伟 

                    2014年6月17日

                   

                    六枚大字金光闪,

                    百名学子情意暖。

                    四载骊苑登书山,

                    万里征程策马趲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