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讲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24 10:29 来源:

 

1123日晚19点,机械工程学院第23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讲举办。本讲邀请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陈伟伯主讲,第23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陈老师以“三个和尚”的故事引出培训的主题“用好管理职能,提高工作效率”。陈老师从计划、组织、领导、激励、控制五个方面讲述管理的职能:平时工作要及时,事前要准备充分,要有多套预备方案,事中要学会处理随机事件,事后要进行检查,及时反思总结;要学会合理分工合作,适当利用组织能力和个人魅力,从他人需求出发来进行管理。

最后,陈老师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合理分配学习、工作的时间,摆正自己位置,在工作中学会观察、总结、思考,不断提高自我,学到课堂之外的知识。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