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辅导员科研创新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5-04-27 16:32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学工干部的科研创新能力,2015427日上午,学院举办学生工作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辅导讲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讲座邀请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为全体辅导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汪书记从学生工作科研立项申报选题,项目申报书的撰写,项目说明材料组织,课题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结合2015年学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精品课程申报,学生工作课题申报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会,全体学工干部结合自己申报的课题,认真修改完善,力争在2015年学校的学生工作课题和项目申报工作中取的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