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1 15:29 来源:

228日、29日,机械学院2014级、2015级辅导员杨建涛、吕叻加、芮智刚、刘烨分别召开了班干部会议,团委学生会召开了团学干部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和总结,传达了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争做爱校、荣校的榜样,树立服务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加强沟通,关心集体,模范带头,架起师生沟通的桥梁。最后,辅导员老师安排部署了新学期返校情况统计、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宿舍安全检查、关爱特殊群体学生等工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