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习十八大新党章——机械学院举办第四十五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5-05-18 09:52 来源:

5月14日晚19:00,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三教311教室举行了第四十五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一讲,这次党课培训由团委书记杨建涛主讲。

这次党课培训 讲述了十八大新党章的主要内容。杨老师通过主要介绍党章中入党条件、履行义务、享有权利、组织制度、各级组织区分、党的纪律等,让初上党课的同学对党章有一定的认识,并结合党的历史阐述了党的不同时期的指导思想,讲解了党的最终目标及其实现方式,详细剖析的党的基本知识。杨老师强调全体学员要坚定对党的信仰,要在生活之中结合实践理解党章。这次培训让学员们对党有了深刻的认识,为以后提高党性修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