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严格组织发展程序,争做合格党员――机械学院举办第四十五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5-05-21 09:02 来源:

5月20日晚19:00,在临潼校区3教209教室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第四十五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二讲,此次培训由2011级辅导员芮智刚老师担任主讲。

在培训中芮老师就党组织发展党员的程序这个话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组织发展党员的程序分成的两个阶段,五个环节,十五个步骤、党员在组织发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合格党员应该具备的四种意识和如何成为合格的党员这几个问题。并且要求各位同学严格按照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积累,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