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科技活动
我院三件作品在陕西省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喜获入围
发布时间:2013-04-01 13:38 来源:

    3月23日,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2号教学楼举行。我院由毛清华、寇发荣、贺文海和倪陈强等老师带领的三支团队成功入围,晋级省赛。

    本次答辩赛有来自我校九个学院的50支代表队,答辩分为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每支队伍有二十分钟比赛时间,评委老师根据各组论文和讲解的优缺点客观的打分。我院共有八支队伍参赛,评审后,毛清华、寇发荣、贺文海和倪陈强等老师所带领的三支团队成功入围,取得省赛的评审资格。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每两年一届,是大学生的奥林匹克竞赛。在此,谨希望三支队伍能够珍惜机会,再接再厉,为我机械学院,为西安科技大学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