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科技活动
西安科技大学首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3-05-09 13:12 来源: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改善意识,加深学生对工业工程专业知识的理解,2013年5月8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10#503室举行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科技大学首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机械学院团委书记陈霂老师、管理学院副教授孙林辉老师及工业工程专业相关专家出席会场。

    本次竞赛也为参加“2013年陕西省第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选拔优秀作品和选手,共有12个项目小组参赛。比赛分为PPT展示环节和答辩环节,十二支队伍分别运用相关知识结合自己的研究项目把设计方案精彩的展示给评委专家。经研究,竞赛组委会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一等奖项目为《西安火车站公交站点布局的研究与改善》,并对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据了解,竞赛组委会将根据本次竞赛结果选拔出优秀队伍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从而提高我校综合科研实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