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科技活动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陕西省第五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启动仪式暨专家论坛
发布时间:2014-03-20 08:56 来源:

    3月15日上午,陕西省第五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启动仪式暨专家论坛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机械和管理两院的师生代表30余人前往参加。启动仪式上,竞赛组委会公布了本届大赛的竞赛规程,对竞赛组织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仪式结束,与会嘉宾和参会教师代表合影留念。专家论坛上,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理事长秦现生教授及西安交通大学、中行工业西航、陕鼓集团、中航工业618所、中行工业西控等高校和企业人士做了工业工程专业相关的系列报告。

    本次活动,为我校第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活动的启动、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加强学生对工业工程专业发展现状和工业工程理论知识在企业与社会中应用的深入了解提供了良好平台。我们号召学生代表们将参加活动的所得与感受利用班会、团日活动或宿舍间交流的机会与广大同学分享,为我校第二届活动的成功举办塑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