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科技活动
关于举办西安科技大学第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终审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5 09:26 来源:

相关单位及参赛团队:

    2014年4月初我校第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启动,初审通过18件作品,已经过一个月多的培育完善。2014年陕西省第五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在即。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第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终审答辩工作。本届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管理学院协办。现将终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  间

    2014年5月17日(周六)上午8:10开始

二、地  点

    10号教学楼501教室

三、相关安排

1、各参赛团队队长于2014年5月15日16:00在10#316集合抽签,确定终审答辩顺序,同时提交作品纸质版(3份)和电子版。各参赛队于2014年5月16日20:00前在10#501教室多媒体机上调试好答辩所用PPT。

2、要求各参赛队成员统一着装,并于2014年5月17日7:30前到达答辩地点,并在工作人员安排下集中就座,关闭或静音通讯设备,根据答辩顺序提前做好本队答辩准备。

3、各队按抽签顺序逐一实施PPT讲解和问辩两个环节。PPT讲解环节1人主讲,限时5分钟,其它成员在台前一侧整齐排列;问辩环节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回答,限时3分钟。

四、竞赛奖励

    本次大赛原则上设特等奖10%、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40%,遇特殊情况由专家评委会议讨论决定,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教务处

                         机械工程学院    管理学院

                                 2014年5月12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