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科技活动
我校首届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09 10:31 来源:

128日下午,我校首届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在临潼校区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本届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传伟,副院长曹现刚、张旭辉,电控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学科带头人黄梦涛等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全校的29组参赛队伍共计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采用PPT汇报、动画演示、现场问辩的形式,参赛选手通过PPT向评委老师汇报了创意报告,并展示了创意动画。评委们对参赛学生的创意、操作的可行性以及原理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点评,并为同学们提出了改进方案。

在经过每一组紧张的6分钟汇报、演示和4分钟评委提问、学生答疑后,经评委认真打分、评议,最终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