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科技活动
我校举办第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动员大会暨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3-15 13:44 来源:

      3月14日晚19点,我校第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动员大会暨辅导报告会在临潼校区9教105教室举行,机械学院工业工程系主任王昀睿老师受邀做了专题辅导报告。机械学院各年级工业工程专业学生以及我校其它专业参赛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王老师从我校历年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举办和陕西省赛参赛获奖情况、本届竞赛的详细安排、参赛作品的准备过程、参赛选题和组队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王老师谈到,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对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创新意识有着积极的作用,鼓励不同专业、相关学科的学生组队参赛。最后,王老师对历届参赛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大赛中能展现更好的作品,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