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科技活动
西安科技大学第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14 15:46 来源:

5月14日上午,我校第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决赛在临潼校区机械学院会议室举行。本届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机械学院承办。经过前期预赛初评、网络评审,最终来自能源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学院的21组参赛作品进入了决赛答辩环节。比赛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以及我校工业工程学科领域的8位专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前,机械学院副院长曹现刚通报了本届比赛的报名和初评以及组织情况,西安交通大学工业工程系主任吴锋宣读了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按抽签次序逐一进行PPT作品讲解和答辩。作品讲解环节由主讲人在规定的五分钟内详细阐述作品的创意;问辩环节由全体专家评委对作品提出问题,参赛队伍成员团结协作回答。

答辩环节结束后,西安工业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闫莉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机械学院院长张传伟宣读了比赛结果。最终《苏州展达通讯有限公司ZXV B860A流水线平衡研究及改善》等五件作品获得一等奖,《郑煤机液压阀生产车间布局改善》等七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新型绿色晾鞋架》等九件作品获得获得三等奖,《脚踏式厕所门》等十件作品获得优秀奖。竞赛组委会将根据本次竞赛结果选拔出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七届工业工程改善创业大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