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08级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1-26 18:13 来源:
由机械工程学院各领导策划,新闻部,学习部主办的新生辩论赛于311日晚在临潼校区3-503教室进行了激烈且精彩的决赛。本次辩论赛虽经历几番波折,屡次延期,但终究顺利进行。决赛当晚,张耿、张立显、陈霂、汪卫兵老师事务缠身,未能亲临现场,但仍亲自起草演讲稿,并指派专人向在场同学表达了祝福。

    此次决赛,新闻部学习部邀请到校记者团团长,争鸣口才协会会长等人担当评委,我院学生会主席及部长作为嘉宾参与。比赛中双方辩手时而唇枪舌战,不依不饶;时而幽默诙谐,笑盎然然。经过近一小时的激辩,评委们最后商议,工业0801班杨凡获得最佳辩手称号,车辆0801获得一等奖。二三等奖分别由工业0801和机电0801班摘得。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