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学雷锋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26 18:16 来源:
    应校学工部的号召,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月14日组织“学雷锋”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中07,08级各班学生,尤其是班委积极响应,自愿参与了打扫1号教学楼2层的劳动。同学们用教室原有的扫帚跟拖把,将地面打扫的整洁干净;自带水盆与抹布,将各个教室的玻璃,桌凳擦拭一新。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