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学院成功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1-26 23:13 来源:
 

  11月2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三教403教室成功召开了分团委学生会座谈会。分团委书记陈霂老师,还有08、09、10级辅导员老师及院学生会主席卞晓宇出席了该次座谈会。会场上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其后,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代表就自己的工作体会作了真情告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达到了交流、娱乐双赢的效果。不仅增强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联系,也促进了各个成员的相互了解,相互合作,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