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院参赛第十四届“风采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1-11-26 23:30 来源:

    3月19日晚,我院选派学生参加了校第十四届“风采杯”辩论赛,以“孙悟空的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为辩题和建筑与工程学院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我院作为反方持“孙悟空的结局是悲剧”的观点,在三十多分钟的辩论中引经据典并结合自身体会,激烈辩论侃侃而谈。

    此次辩论赛使我们更加充分的认识《西游记》中孙悟空所包含的多种寓意,也养成我们从多个角度看待并思考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同时促进了我院学生和其它学院学生的交流,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逻辑思维能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