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杯”足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1-11-26 23:41 来源:

2011512日中午,我院在小篮球场成功举行了“机械杯”足球赛开幕仪式。此次活动到场的有特邀嘉宾建工学院08级辅导员吴小明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霂老师,各级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的参赛队员们。

大会在运动员代表强劲有力的宣誓中展开,最后由我院08级辅导员张立显老师宣布此次“机械杯”足球赛正式开幕。本次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为每一支足球队注入了生机与活力,坚持和拼搏;并且为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以及圆满落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