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26 23:43 来源:

    5月19日晚7:00,由我院实践部组织主持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3-303准时进行。分团委书记陈霂老师、10级辅导员杨建涛老师及部分分团委副书记出席比赛并进行评审打分。

    此次大赛旨在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及未来职业、人生,将同学们好的规划设计拿出来分享展示,也希望大家能坚持奋进的去实现人生目标。比赛气氛很是活跃,十一位选手各具特色的演说振奋人心、铿锵有力,展现出非凡的自信与豪迈;台下观众产生共鸣积极参与并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支持。赛后陈霂老师发表致辞肯定了这次比赛的举办,举一些身边实例指导同学们今后职业、事业规划。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