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1-11-26 23:54 来源:
 

  3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中队的17位队员在校青年志愿者大队有关人员的带领下前往临潼区敬老院进行敬老、助老活动。活动受到了院方的大力支持和老人们的普遍赞扬,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3月26日中午一点半,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正式出发,两点准时到达敬老院。敬老院负责人首先详细介绍了敬老院的具体运作情况和敬老、助老时的有关注意事项之后,敬老、助老活动正式展开,同学们分为若干个小组,各有分工。有的到各个楼层的活动室,陪老人们一起打牌、下棋,娱乐的同时也和老人拉拉家常、讲讲笑话,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到户外和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讲过去,讨论一下现在状况,不仅使老人摆脱的寂寞,也使自己受到了教育;有的则为老人表演起自己准备的节目,虽然水平有限,却赢得了老人们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两个半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同学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老人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院方也表达了希望和志愿者大队进行长期合作的愿望。校志愿者领队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中队上下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品,开展具有西科大特色的志愿服务,为提高西安科技大学志愿服务的整体水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