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1-11-27 00:26 来源: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人际交往能力,1123日下午,机械学院在3#217教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讲——《高校学生干部的人际交往》。院属各班,分团委学生会共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霂主讲。

    课上,陈老师结合生活中的实例,就影响人际交往的主要因素,人际交往中可能出现的交往障碍,需要注意的细节等内容作了生动地讲述,并从宿舍礼仪、课堂礼仪,办公室礼仪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人际交往中需要养成的礼仪风范。最后,陈老师给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正确认识自我,坚持为同学服务。二、莫自负莫猜疑,坚持坦诚相待。三、竞争与合作并存,坚持以大局为重。

                                                                 (责任编辑:高永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