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04-17 11:37 来源:

    花开遍地笑常在,绿满大地怡人心!

   4月16日,和煦的阳光温暖怡人,一场以“践行雷锋精神——为校园添一片新绿”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圆满完成。机械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001、1002、1108团支部在团委老师的支持下、在后勤集团的帮助下,以我校绿化工作为契机,将“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开展了此次绿化校园主题团日活动。在我校13、14号教学楼间的中心广场空地种植了200余平米的绿化草。活动中,学院辅导员杨建涛老师带头与大家一起挥动锄头,激情高涨地种下一棵又一棵绿草,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虽然很多人是第一次干农活,手掌磨出了水泡,但却很享受其中的乐趣。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它孕育着生命与希望,是大自然赠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作为时代新青年的大学生更应加关注绿化环保,从自己做起,珍惜、爱护、保护环境,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为我们的校园增添绿色!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