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新生杯”篮球赛我院挺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2-10-31 21:23 来源:

10月31日中午在临潼校区东篮球场,我院篮球队对阵管理学院发挥出色,成功晋级四强,实现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的四连胜。我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张耿、杨建涛、芮智刚、李彩虹、程鹏、陈霂等均亲临助阵。

赛场上,你来我往的争抢传球、精彩漂亮的抢断上篮、高潮迭起的投篮得分,都展现出西科学子运动的激情和青春的活力。场外还有我院学生自发击鼓呐喊,观众的掌声也此起彼伏。最终我院以33:30再次稳压对方,成功挺进四强。

通过这次比赛,我院篮球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也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我们又和冠军近了一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