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院在“化工杯”垒球赛中挺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3-03-31 18:48 来源:

    2013年3月30日9点10分,我院与管理学院在“化工杯”垒球赛的较量在垒球场举行,此次比赛我院成功挺进四强。

    在经历了一番热身后,双方正式开始比赛。防守阶段,我院投手、捕手、一垒手等人的完美配合,从而封杀对手。而在攻击阶段,面对九个人的防守,我院队员从容面对,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以强大的团队精神连连得分。最终以23:16的低分稳胜管理学院,成功挺进四强。

    此次垒球赛可谓激烈无比,不仅展示了我方球员高超的技术,更加显示出了机械学院强大的团队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崔小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