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男子跳远项目我院选手摘得第四
发布时间:2013-04-18 21:19 来源:

在学生组男子跳远项目中,我院选手焦佩涛以5.31米的成绩拼杀决赛,摘得第四。

本届运动会,我院共派出三人参加跳远比赛的角逐,其中焦佩涛发挥出色,在众多参赛选手的强烈比拼中,顶住压力,成功突击杀进决赛,在总成绩排名中位列第四,为我院在校运动会上团体成绩排名再作刷新。但运动会的精神旨在“重在参与”,我们同样向另外两名队员表示感谢与赞赏,你们都是机械的骄傲。

                                                          (责任编辑:崔小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