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学院取得男子4X100米接力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04-18 21:57 来源:

    4月18日上午十一点,我院2010级运动员黄英杰作为第四棒选手代表机械学院参加了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该组以48.65秒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下午五点三十分决赛开始,机械学院前三棒选手竭力保持成绩稳定在第四名,末棒选手黄英杰在接棒后便开始冲刺,稳步逼近领先于自己的运动员,最终奋起反超前面一位选手,帮助学院以48.78秒的好成绩斩获一枚铜牌,为我机械学院再争荣誉。

                                                      (责任编辑:高永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