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院教工团队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3-04-19 20:18 来源:

在本届体育节上,我院教工团队表现积极活跃,在各项赛事都能看到他们积极活跃的身影,其中各田径项目上接连获奖。

在教工女子跳高比赛项目中,闫向彤老师,陈霂老师揽得第四、第五名。而且党欢劳老师男子快走1500米比赛夺得第四。张耿老师在男子铅球项目中摘夺第四,张斌老师在男子一百米项目中摘得银牌,张红兵老师也在同样项目中获得第五。

我院老师在运动会尽显风采,体现了老师不同的一面,他们不仅仅是讲台上辛勤的园丁,更是运动场上一颗耀眼的明星。在此笔者感谢老师,由于你们的参与,完美了整个赛场,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共同描绘了西科运动会师生共同参与的和谐画面。

                                              (责任编辑:崔小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