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离弦之箭 冲刺终点——我院男子4×400米接力中表现优秀
发布时间:2013-04-20 00:03 来源:

    4月19日上午十一点我院王文烈同学作为第四棒选手参加男子4×400米预赛,该参赛小组以4分12秒62的佳绩成功晋级决赛。

                                第四棒王文烈

    下午三点十五分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开始,运动员们高频的摆臂、急促的呼吸、紧张的步子以及啦啦队们的热情均为赛场增添了紧张激烈的气氛。王文烈所在小组通过稳定的发挥以及他离弦之箭的最后冲刺,以4分04秒60的优异成绩排名全校第四,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的体能素质。

                           寒雨中,英雄的选手们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